松鼠URL 2010-11-15

Posted by tjwei on 星期一, 11月 15, 2010 with No comments
公部門資訊與行動軟體
台灣大多網頁都不太好用,有在進步,但還是差很多。
我覺得關鍵在於很多長官都還是那些需要「學習」 Word、Excel、網頁瀏覽的那個族群。總之,對他們來說,軟體操作是需要有人教,經過學習,沒有一碰就上手這回事。所以介面的直覺與否,規劃是否有邏輯,對他們來說沒有差別,因為不管設計的好與壞,對他們來說,都差不多難用。總之,就是沒有這方面的「品味」。

部份 PTT 酸民對於 Kinect 不就是個老東西,蠢, Oliver Kreylos 可不這麼認為。 



Matrix67: 神一般的定理,以及神一般的证明
還挺有趣的幾何性質
 
用 Gmail 為你的創意做良好管理

一些用 F# 寫 XNA 遊戲的例子


CoffeeScript Roundup CoffeeScript 是一種語言,可以轉譯成 javascript ,算是一種 javascript 的替代品,可以搭配 HTML5 發展應用程式。語法方面比較類似 python,也有縮格語法。這篇文章是一個不錯的上手介紹。

Is being a goody two-shoes in your genes?   慷慨還是小氣?可能與基因有關。
Categories: